Sunday, July 15, 2007

if one day..

"另外一位在國中值得一提的朋友就是她了

對於她 我還是無法釋懷.......

從國三才開始越走越進

一起看封神榜vcd 來我家吃魚餅粥 一起從牛車水走路到great world city的種種畫面

我都還記得

雖然她常常敷衍我 可是我還是覺得她很好笑

與其說這段友情輸給了背叛 我選擇說這段友情輸給了溝通"


if one day you msg me, i wld ask u out and lets watch feng shen bang vcd again. can i say i still cannot find someone who is as funny as u. would u be my fren again?

No comments: